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成功举办第七届“新盟杯”环湖徒步大会

岭东区成功举办第七届“新盟杯”环湖徒步大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5日上午,岭东区东湖广场人头攒动、彩旗飘飘、热闹非凡。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我区举办了以“亲近自然、挑战自我、全民健身、快乐行走”为主题的岭东区第七届“新盟杯”环湖徒步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军为环湖徒步活动发令,徒步活动总指挥区政协副主席王继业宣读了比赛规则,徒步爱好者们身着健身服装,手持户外运动队旗,相约在美丽的东湖湖畔,1千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徒步大会。全区各个党委、总支支部分别组织队伍参与到徒步选手队伍中来,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无不体现了我区党员干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沿途艳阳高照、风景秀丽、绿树掩映、水天共色,令人心旷神怡。徒步选手精神抖擞,或疾行竞走,或悠然慢跑,不仅能欣赏到沿途旖旎的夏日风光,呼吸着清新甜润的空气,还能感受到岭东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男子5公里冠亚季军

女子5公里冠亚季军

男子10公里冠亚季军

女子10公里冠亚季军

徒步队伍中既有登山协会的会员、商城自行组织的团队,还有户外徒步的休闲团的队员,年长的足有80高龄,年幼的也仅有7岁。他们一路欢声笑语,畅谈着彼此对工作与生活的感受,分享快乐、增进友谊。徒步活动分为5公里、10公里两个徒步路线,经过激烈的角逐,徒步大会共录取5公里、10公里男、女各前6名,走完全程的前600名选手获得纪念奖,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徒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民众健康生活的意识,引导他们树立了“低碳环保”的理念,带动他们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让更多人了解岭东、认识岭东、走进岭东,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岭东区的支持和参与率,继而为建设“美丽岭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