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养老服务 正文 邵民学到我区发热门诊、长胜乡卫生院、医养结合等相关医疗机构调研

邵民学到我区发热门诊、长胜乡卫生院、医养结合等相关医疗机构调研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到发热门诊、长胜乡卫生院、医养结合等相关医疗机构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邵民学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下阶段推进计划等情况,协调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相关部门分析形势、厘清思路、明确方向,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干劲。

邵民学指出,发热门诊、长胜乡卫生院、医养结合等相关医疗机构建设项目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提高我区卫生服务水平有着深远的意义,要靠前站位、主动作为,打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为项目顺利推进争取时间,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高质量、高规格、高标准建设,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抓好各环节和细节管理,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各方要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使用,更好惠民利民。

邵民学强调,要努力打造“医养结合”模式服务品牌,为岭东区的卫生发展多做贡献。要积极统筹谋划,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周边居民就医环境,助力岭东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