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岭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领巾宣讲团”开展“礼赞七一·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岭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领巾宣讲团”开展“礼赞七一·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6-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充分发挥“红领巾宣讲员”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龙江“四大精神”,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推进我区“红领巾文明实践志愿宣讲团”活动深入开展,6月29日,区文明办、团区委联合中山小学组织我区红领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团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礼赞七一·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红领巾宣讲团”的小宣讲员们用青少年们听得懂的讲述方式,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红色故事”“榜样的力量”等主题进行宣讲,将红色文化传承融入到文明实践中,引导广大青少年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开展此次“礼赞七一·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文明实践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红领巾宣讲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永放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