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东明社区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革命记忆”活动

岭东区东明社区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革命记忆”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6-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本色,不断强化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岭东区东明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探寻红色基因,传承抗联精神”庆“七一”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北秀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领导班子、网格员等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东明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宣誓结束后又带领党员们参观北秀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郭凤兰书记给党员们讲述杨靖宇、李兆麟、赵尚志、赵一曼、邓铁梅、冷云……一位位抗日英雄的高大形象和英勇壮举。党员们多次被抗联将士的强烈爱国主义精神和宁死不屈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所感染,被他们为了民族大义舍小我而保国家的牺牲精神所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的思想得到再次洗礼和升华,党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循党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为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