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岭东区东升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康复进社区活动

岭东区东升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康复进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5-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东升社区党支部坚持以民生为导向,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5月22日,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双鸭山义工协会志愿者康复技师进社区,为辖区脑梗患者提供康复服务,活动采取上门、社区设点诊疗。在现场,康复技师耐心详细讲解告诉老年们怎样坚持正确锻炼,并帮助患病老人进行按摩肌肉等简单易学的康复手法。并叮嘱老人得过脑梗就怕摔倒、以后出门就要小心注意这些贴心提示。指导患病老人多运动,同时把康复方法等技巧传授他们。通过此次康复进社区活动,居民感谢社区举办此次公益活动,让老人感到很幸福。

下一步,东升社区在推行为老服务上下功夫,开展精准服务,以走访、帮扶、义诊送温暖等多种形式来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各项工作相结合,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