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惠民社区开展“关心关爱志愿者 社区温情暖人心”活动

岭东区惠民社区开展“关心关爱志愿者 社区温情暖人心”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6-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惠民社区有一位爱说爱笑的志愿者-----她就是刘淑红,从她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以来,只要百姓需要她,她就面带着微笑出现在百姓面前,总是无偿的为百姓们解决困难、帮助他们,不辞辛苦。近日,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她生病了,她都没有在乎病情,还是坚持着为百姓服务,直到最后身体支撑不住了,才来到医院做了检查。在医院,这里的医生还有点心疼的说“这个人是真能挺,病已经这么严重,难道命都不要了,这得疼成什么样啊”。她只是笑了笑被推上了手术台!

近日,惠民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来到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志愿者刘淑红。党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治疗情况,为她送上慰问品,带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还关切地嘱咐她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继续为百姓们服务。

惠民党支部从关爱志愿者角度出发,结合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让她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更有效地激发志愿者为百姓服务的热情,发挥出她们的作用,同时体现了互助、互帮、互爱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