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第三次城乡环境提升座谈会

岭东区召开第三次城乡环境提升座谈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6-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3日,岭东区召开第三次城乡环境提升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主持,副区长陈卫东,区住建局、区物业办、区城市执法大队负责同志以及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城乡环境整治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邵民学指出,前两次座谈会居民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高度重视,并强化措施、凝聚合力,及时解决落实了各项问题。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要继续动员和依靠群众,群策群力,群力群治,要把加强领导和发动群众结合起来,把抓现象和抓源头结合起来,把经常抓和抓根本结合起来,下决心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

邵民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通力协作,要进一步优化举措,压实责任,将区委、区政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抓好街道美化、私搭乱建、乱停乱放、“小开荒”等问题的综合整治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吸收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纳,结合我区实际,高效推进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城乡环境提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