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王崇峰调研我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王崇峰调研我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6-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3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林长制”公示牌设立点、定国山水库、黑龙江启源佰草制药有限公司、观赏鱼养殖基地、团山村调研我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并在长胜乡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思文,副区长董立超参加调研。

王崇峰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经营、销售以及品牌打造等情况,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做优做强,发挥示范作用,带领更多村民一起创业增收,促进共同富裕。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逐步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按要求做好水产养殖尾水排放等问题,坚决杜绝环境污染。

王崇峰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农业农村工作的思想认识,把农业农村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准确把握好上级政策和要求,切实加强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结合实际,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坚持促进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相结合,全面提升农业农村发展水平,促进农业结构持续优化、农民收入稳定增加、乡村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走出一条产业集聚发展的乡村振兴新路子。

王崇峰强调,要提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全面落实好市里提出的领航、启航、护航“三航”行动。要加强党建工作建设,要抓好队伍建设,特别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统筹全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让百姓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