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岭东区住建局举办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培训会议

岭东区住建局举办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6-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刻吸取省内外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保障我区燃气安全,6月2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召开燃气安全培训会。区一乡六办、中燃公司燃气安全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市燃气公司安排燃气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讲座,利用PPT等方式详细讲解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培训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燃气安全警示教育片,燃气安全、灭火器使用视频;区住建局解读了《黑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以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持久地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推动燃气安全生产水平整体提升;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燃气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从根本上排除隐患,遏制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