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养老服务 正文 端午粽飘香 情暖养老院

端午粽飘香 情暖养老院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6-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2日,双鸭山瑞鑫洁净煤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兴全及公司部分领导、职工,带着亲手包的粽子、鸡鱼肉蛋等慰问品,提前陪老人们过端午,区领导李欣及岭东区养老护理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兴全董事长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表示会持续关注岭东区养老事业,并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寿。多年来,每逢传统节日瑞鑫公司都坚持开展爱老帮扶、走访慰问的活动,充分展现了“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李欣表示,瑞鑫公司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在做企业的同时,不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始终将关爱老年群体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瑞鑫公司的善举,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物质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享受了一个温情暖意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