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岭东区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能力作风建设年】岭东区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5-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双鸭山市2022年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规范我区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维护公平、规范的就业环境,按照局机关相关工作部署,我区于5月20日开展清理整顿在建项目欠薪风险防控工作专项行动,以辖区内的在建建设领域项目为重点进行专项检查。

辖区内2家在建建筑施工企业,在检查过程中对用人单位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对在建项目用人单位的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漏洞要求用人单位限期内做出相应的整改,在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工资支付情况要行成统一的卷宗,工人工资实行月报制上报我局,业务进行了检查和指导,要帮助企业合理规避用工风险,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