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稳岗 正文 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贯彻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贯彻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5-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会议要求贯彻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主持。

会议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东北振兴、始终关心黑龙江发展、深情牵挂龙江人民,持续为黑龙江领航掌舵、把脉定向,为我们确定了“四个坚持”的重点任务、“五个要发展”的实现路径、做好“三篇大文章”的战略举措,指引我们奋力走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路子,激发了全省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力量。本次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于持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应从各自实际出发,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担当实干、创新突破、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本区在失业再就业、大学生创业、帮扶就业上实现新突破,为本区就业工作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