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落实“三航行动”引领企业乘风破浪扬帆前行

岭东区落实“三航行动”引领企业乘风破浪扬帆前行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5-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工作落实,在新一轮发展中跑出“加速度”,凝聚起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5月1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欣带领区工信局同志及我区德盟机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金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金诺恒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盛源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到了双鸭山市建龙矿业有限公司,对我区机械加工企业产品进行了推介和专项对接。在推介会上,通过视频宣传,各企业负责人仔细介绍等方式,对我区机械加工类企业的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深入了解了我区机械加工类产品,并就产品销路、生产材料采购等难题进行了深入对接,达成购买意向性,切实帮助矿山机械加工企业解决产品销路难题。

企业遇难题,政府来帮忙,岭东区开展“领航、启航、护航“三航行动”就是要在第一时间了解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区委、区政府将以“三航行动”为引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跨前一步为企业解忧纾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竭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引领企业乘风破浪扬帆前行,共同为岭东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