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与中钒联(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岭东区举行

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与中钒联(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岭东区举行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5-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0日,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与中钒联(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视频云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智建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智建伟说,今天的签约意味着合作双方更加密切、更加实际的合作,双鸭山市及岭东区将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服务,助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支持双方企业在岭东区的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中钒联(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钒资源和成型的产品加工技术。在岭东区的积极推动下,双方达成了资源与技术双赢的合作意向,这也标志着岭东区的重大项目建设及新能源产业开发实现了新的突破,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经济发展水平、带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