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王崇峰深入我区企业督导检查煤矿提能改造工作并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王崇峰深入我区企业督导检查煤矿提能改造工作并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5-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4日,区委书记王崇峰节日期间督导检查我区东盛、新自、盟度、鼎合等煤矿提能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同时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王崇峰在调度中心查看了安全监测监控,详细询问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煤矿提能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王崇峰指出,许勤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了着力赋能升级传统优势产业,释放煤炭资源优质产能,我区的煤矿提能改造事关煤炭产业的长远发展,同时也为壮大区域经济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好的服务真正为企业出思路、解难题,努力推进煤矿提能改造进程,努力打造数字化、标准化、智能化煤矿企业。要落实落细落靠企业主体责任,企业工程建设上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执行,提前谋划好各项建设工作。

王崇峰要求,煤矿提能改造工程企业作为主体,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规范施工行为。有安全才有效益,算大帐别算小账。要增强危机意识,从最紧迫的形势和最困难的局面着想,向最好的方向努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持续提升安全管控水平,确保提能改造期间安全生产。要在预期时间内加大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完成煤矿提能改造,尽快释放优质产能。

王崇峰强调,要实施“挂图作战”,明确工作方向,将重点工作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严守安全操作规程,加强现场技术指导,坚持科学合理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坚决做到一次施工到位,全面夯实安全基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煤矿提能改造项目工程建设。所有施工人员、企业员工要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区领导李思文、姜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