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通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色旋律舞起来”主题文艺演出

岭东区通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色旋律舞起来”主题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4-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4月22日,岭东区通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志愿者舞蹈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色旋律舞起来”主题文艺演出。

为举办好此次演出活动,文艺志愿者们积极准备,根据参加演出志愿者的特点和优势对表演曲目进行编排。文艺志愿者们年龄中,最大的已有74岁,而最小的今年也已经59岁。为了让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大家除了自编自演以外,还亲手制作节目道具,使节目形式更加新颖多样。

所有表演节目均以红歌红舞为主,热情讴歌了当前的美好时代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颂扬了民族团结的时代主旋律,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陶冶社区居民的情操,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文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将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策划编排出更加精彩的节目奉献给辖区百姓。

下一步,通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推动社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不断创新发展文化志愿服务,提升社区文化影响力,充分展示我区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嘹亮的歌声和优雅的舞姿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