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 正文 岭东区惠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阅读活动

岭东区惠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阅读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4-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伴着阵阵书香,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岭东区惠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主题活动,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和居民等共计1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社区书记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及活动意义,倡导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籍”,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让更多的人加入读书的行列,享受阅读的快乐。

党员孙长兰说:“今天的活动让我重新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读书能陶冶人的情操,让生活更充实,作为党员要做好表率,鼓励、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激发了大家读书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提高了大家“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使社区文化建设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