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区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区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4-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炳义主持召开政协岭东区委员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继业、李华、宋冬梅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区委书记在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区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活动的重要性,深入领会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的需要,是提升政协工作效率的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诉求的需要,是机关干部自我提升的需要。要聚焦总体目标,持续巩固提升政协主责主业,坚持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进一步研究细化协商、调研、视察活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相关活动,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