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岭东区中山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岭东区中山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4-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

中山小学邀请辖区派出所、我校法治副校长黄荣兰一行六人,到校进行国家安全知识讲座,并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单;同时,学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六年二班的孙森同学作了“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从我做起”的国旗下演讲;在各班班队会上,班主任向学生介绍国家教育日的来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具体实施日期等,使学生对国家安全有了初步的概念;同学们还制作了“4.15国家安全”主题手抄报,提醒大家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校师生自觉加入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队伍中来,并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