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王崇峰到区纪委监委检查指导工作

王崇峰到区纪委监委检查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4-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4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到区纪委监委检查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思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宝生陪同检查。

王崇峰深入到区纪委监委办案区,详细了解了标准化谈话室的设施建设、设备运行、保密执行及制度建设等情况,并对谈话室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认真听取了关于办案场所安全管理、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办案场所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第一季度日常监督检查和一般违纪问题线索处置、立案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王崇峰强调,要抓实基层标准化谈话室软硬件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备,充分发挥标准化谈话室作用,规范办案流程,落实保密工作制度,把依法办案贯彻到审查调查全过程,切实提升监督执纪审查水平和质量。

王崇峰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办案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执行和落实各项办案安全制度和规定,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认真做好进入办案场所人员的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查码测温等工作,切实做好办案安全工作。

王崇峰强调,要贯通运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项监督”,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点工作任务、意识形态责任制、作风建设等完成情况,强化全程指导和精准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整改落实,提高各级党组织讲政治、抓落实的能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