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岭东区关于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第11号)

岭东区关于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第11号)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4-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保障全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区于4月2日7时启动了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在广大居民的密切配合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现已圆满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结果均为阴性。

对未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的居民,将进行赋黄码管理,限制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被赋黄码的居民需要自费到医疗机构或新建采集点(惠安小区外第二中学附近商服)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解码。对无故不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亮码,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携手共筑我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