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稳岗 正文 “云”上送岗 “职”对你讲岭东区失业人员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

“云”上送岗 “职”对你讲岭东区失业人员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3-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发挥政府引导职能,引进专业人才、促进就业再就业这一重要举措。本月24日上午,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在市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举办了“云”上送岗,“职”对你讲,失业人员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是帮助本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实现无缝对接,打破传统线下招聘受疫情影响的限制,切实做好当前特殊时期的就业服务工作。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共提供了新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长山矿业、双鸭山市岭东和林木业、岭东区岭西恒泰禽类屠宰厂等15余家招聘单位,提供了65个就业岗位,为直播间求职人员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平台,共吸引了约212人在线观看,185人次点赞,求职咨询10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人。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渠道开展就业帮扶,让本辖区失业人员享受到更多的求职便利,更好地促进就业,帮助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