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岭东区中山小学开展学习“学精神、转作风、增动力”会议

岭东区中山小学开展学习“学精神、转作风、增动力”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3-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岭东区关于开展“学精神、转作风、增动力”活动》的文件精神,中山小学在开学初召开了“学精神、转作风、增动力”活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岭东区关于开展“学精神、转作风、增动力”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岭东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开学第一天,学校根据岭东区“学精神、转作风、增动力”活动精神,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以提升教师思想和业务能力为核心,努力解决师德师风中的突出问题,召开了《2022年春季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课》专题会议,强调教师以教书育人为本。一位好老师,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成为青少年学生人生航船的优秀领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