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岭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岭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2-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确保我区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2月24日,区教育和体育局4个疫情防控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分别深入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各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方案预案的制定和落实、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外出外返人员、消毒通风情况、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各学校、幼儿园认真做好新学期疫情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中对各学校、幼儿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单。检查组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对照存在得问题,举一反三,建立台账管理,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