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王崇峰检查我区春季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王崇峰检查我区春季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2-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统筹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2月28日,区委书记王崇峰深入我区中山小学进行春季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王崇峰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学校学生返校流程、师生健康信息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开学前准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入校体温监测通道、来访人员排查登记、物资储备、消防器材配备等方面情况。

王崇峰指出,开学期间要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紧盯重点部位、细节问题,落实落靠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防疫政策。确保学生安全。

王崇峰要求,要及时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建立台账,特别是从外地返回我区师生一定要按要求管理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全体师生员工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全力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

副区长金鑫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