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振兴 正文 邵民学深入长胜乡实地考察 助力乡村振兴

邵民学深入长胜乡实地考察 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2-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项目的实施,2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深入长胜乡东兴村考察当地乡村振兴工作,研究助力乡村振兴项目。

邵民学先后深入东兴村村委会和村民家中,与村干部、农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和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研究当地的切实需求和发展痛点,与一线干部和村民共同探讨助力乡村振兴的可行路径。

邵民学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历史任务,也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用足用活国家政策,提前谋划,分类施策,不断适应经济新常态和新形势的发展需要,走出一条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群众致富互助共进的“好路径”。

邵民学指出,要以项目为抓手,突出产业发展,盘活乡村振兴的发展资源,构建乡村振兴的“大格局”,努力做到由“建设”向“振兴”转变,不断提高村民在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彻底解决农村产业和农民就业问题,确保群众长期稳定增收、安居乐业,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