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养老服务 正文 辖区企业节前慰问 温暖送入人心

辖区企业节前慰问 温暖送入人心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1-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双鸭山瑞鑫洁净煤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兴全,来到岭东区养老护理中心,给老人们送来节日慰问物品,并向老人致以春节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米、面、水果、肉……一件件沉甸甸的慰问品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企业的关爱和节日的温暖,也体现了瑞鑫公司一直以来秉行的“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对瑞鑫公司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嘱咐养老护理中心负责人在做好防疫、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使每一个老人从内心感受到爱心企业的关怀,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此次慰问,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也提高了养老护理中心员工的责任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