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新年党风廉政第一课

新年党风廉政第一课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1-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全区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月25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带领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党员干部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分3批次100余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区党员干部分别从“溯源-廉德悠长”“践行-使命担当”“濯清-惩贪肃腐”“建纪-步履铿镪”“英雄-时代楷模”5个板块内容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词在大厅中回荡,也在心中激荡,同志们都在心中默默地告诫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真正做到敬法畏法,遵规守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打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2022年,岭东区将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