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养老服务 正文 岭东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 事” 活动 向怡心苑养老中心捐赠衣物

岭东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 事” 活动 向怡心苑养老中心捐赠衣物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6-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7日,岭东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非党工作人员,来到岭东区怡心苑养老中心,为老人们送去了衣服、裤子、鞋等生活用品。

岭东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号召机关全体党员以及机关非党工作人员,献出一片爱心,为需要帮助的孤寡残无亲无助老人们捐赠衣物。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共捐赠衣物100余件。

送出了一份关爱,点燃了一份希望。本次捐赠活动,践行了“扶贫解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传递了和谐友善的正能量。将爱心衣物进行了有效、合理的利用,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得到了帮助,用实际行动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项活动,非党副主任肖冰同志也积极响应号召捐赠衣物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