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稳岗 正文 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10-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在拥军广场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100余份资料,讲解了创业政策补贴、就业技能培训、小额贷款、就业见习等政策,同时对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招募了两名有就业见习意愿的大学生。通过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就业创业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好的了解熟悉了就业创业政策,有效的推动了社会和谐、稳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