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岭东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岭东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9-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岭东区应急核酸检测组织能力,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区定于2021年9月25日10时开展应急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参与本次演练的居民请按照所在街道、社区的通知指引,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提前做好市民码申领工作,做好个人防护,采样结束后即离开现场。二、此次演练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一次检验,并非真正发生疫情,希望全区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演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服从街道、社区安排,按照核酸检测相关要求,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同时,提高甄别能力,对其他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科学加以判断、理智分析,自觉抵制网络上涉疫不实言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核酸检测演练地点:中山小学、惠民小区核酸检测点、东湖广场    注:请参加核酸检测居民出示市民码,没有微信的居民可让亲友代为申请和出示。检测结果可在健康双鸭山公众号内查询,请务必将信息填写准确,如有错误将无法查询。       

岭东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