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

岭东区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9-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25日上午10时,我区在中山小学检测点、惠民小区检测点、东湖广场检测点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演练现场前来参加检测的居民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依次出具市民码进行核酸采集。演练时长90分钟,共计2000余人参与核酸检测。

区委书记王崇峰前往演练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区委副书记李思文,副区长人选倪睿参加检查。

王崇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对我区核酸检测工作梳理、优化,全方位查找不足,总结提炼经验,补齐全员核酸检测短板弱项,优化完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案,完善指挥体系和应急响应机制,强化人员、设备、物资保障,提升科学精准快速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