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快乐暑假,守护成长——岭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暑期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快乐暑假,守护成长——岭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暑期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8-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开展好“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7日下午,岭东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辖区慰问贫困儿童并为其送去学习用品及营养品。

慰问中,检察干警们与家中老人和孩子进行了亲切交谈,在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家庭存在的困难后,勉励孩子要正确对待目前面临的困难,以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去面对学习和生活,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孩子感受到了检察温暖。

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守护。岭东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关注贫困学生这一社会问题,加大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为他们营造阳光、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