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正文 区委书记王崇峰参加党群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委书记王崇峰参加党群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8-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崇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群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通报了党群一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党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了党性分析,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崇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光辉文献,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党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出征动员令。党群一支部全体同志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为动力,在党建引领、建设标杆党支部上走在前、作表率。

王崇峰强调,要再学深一层、悟透一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一个贯穿始终的主题、一个振奋人心的庄严宣告、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指引未来的“九个必须”,都是我们需要深入学习的重点内容。我们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挖“七一”讲话精神的“思想之源”,特别是要深刻领悟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在多学多思、多听多看、多练多做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工作实践能力。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各部门工作特点,在提高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在细节上见水平,以严谨细致、极端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在场的很多都是青年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也提出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落实“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和践行为民宗旨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敢于在急难险重一线勇挑重担。要严实作风、发扬传统。我们要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和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保持遵纪守法、不逾底线的绝对清醒,秉持任劳任怨、担当尽责的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