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邵民学督导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邵民学督导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8-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先后到我区中山办事处、北山办事处、东山办事处、中心办事处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邵民学都详细了解各办事处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邵民学指出,要根据形势变化,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反应、科学高效应对。要加大摸排力度,严密关注中高风险地区来岭返岭人员,精准摸排核实,确保全面细致,不留死角死面。要强化隔离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紧盯关键环节,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管控。同时,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健康防护能力,引导群众主动接种疫苗。

邵民学要求,疫情防控不容半点疏忽,各办事处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到当前重中之重,压实责任链条,夯实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常委、副区长候凯英,副区长刘桂荣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