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正文 岭东区召开区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区保密和机要工作会议

岭东区召开区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区保密和机要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年7月28日,区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区保密和机要工作会议在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保密委员会主任李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保密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部分保密工作的警示案例,传达了相关保密管理通知,听取了区委保密和机要局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调整保密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及保密重要工作提醒,审议通过了《区委保密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并对当前和“十四五”时期保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四五”进入新发展阶段对保密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对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守初心使命,以重点任务为抓手,抓紧制定“十四五”保密工作规划等内容,切实发挥规划的引领性、基础性和保障性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区委保密和机要局要提高保密服务水平和宣传教育、执法检查能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业务指导和自身建设,确保各项保密工作的稳步推进。各单位要对保密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对于发现泄密隐患或发生失泄密案件的部门进行追责问责,严肃处理。

会议要求,全区保密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区委坚强领导下,任劳任怨坚守阵地,用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岭东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