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到岭东区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到岭东区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7日,省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组长刘杰带领的第一督导组至我区检查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崇峰代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工作汇报。省督导组对我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区在教育整顿“回头看”期间的创新动作给予高度评价。刘杰组长要求我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普法、预防、打击、改革、队伍5个方面凝聚力量,趁势而上、持续发力,务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决胜。

王崇峰表示,岭东区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贯彻落实省指导组下沉督导工作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将顽瘴痼疾整治与政法队伍正风肃纪相统一、进一步将探索健全制度建设与政法队伍建设相统筹、进一步将为民服务质量提升与政法队伍形象提升相结合,切实展现我区政法系统新活力新作为新面貌,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政法铁军。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忠辉,区法院院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晓明,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长岭,区司法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孙华分别代表各政法单位作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

会后,督导组下沉至各政法单位督导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