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邵民学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邵民学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先后深入岭东区新冠疫苗接种点、集中隔离点、怡心苑敬老院和长胜乡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苗接种点,邵民学看望慰问了疫苗接种一线医护工作者。他强调,在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同时嘱咐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者,做好人员轮班值守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坚决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

在集中隔离点,邵民学重点查看了各隔离点工作人员职责分工是否明确,“三区两通道”设置是否合理,隔离场所是否坚持每日消毒,各项记录是否完备及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是否到位等情况。

在怡心苑检查时强调,要定期清扫消毒居住环境,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确保后勤保障,将老人防护、内部管控措施落实落细,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照顾好住院老人的起居生活,全力保障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长胜乡检查时强调,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面临新的严峻复杂形势,各村屯要时刻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