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王崇峰检查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书记王崇峰检查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8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我区通村公路施工现场、团山村、区政务服务中心、人武部新址等地,检查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王崇峰实地查看了通村公路建设情况,在团山村查看了12.8公里农村公路改造情况和农村饮用水安全监测情况,在博爱园双拥广场了解了就业招聘会情况,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查看了“一站式”救助服务和医保政策宣传情况、网办自助服务区”情况、区级综治指挥中心情况、区级非诉讼纠纷解决中心建设情况,在中山办事处查看了服务指南二维码墙情况,在博爱园二期了解了小区物业治理情况,在东兴村查看了农村“亮心”行动情况,在惠民小区了解了医养结合项目建设情况,查看了人武部新址建设情况,沿途检查了环境整治情况和绿化治理情况。

据悉,我区共梳理汇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53项,现已完成440项。王崇峰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施工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细化完善设施、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王崇峰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我区目前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民生项目,既是解决人民群众现实生活的需要,又是拉动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关系着岭东群众生活品质的提高与城区形象品位的提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崇峰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主动作为,强化管理,压实责任,保质量、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针对施工中遇到问题要精准施策努力化解,让民生工程成为造福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

王崇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周边环境和大厅运行情况,重点了解工作人员工作状态、窗口布局、大厅办公环境、群众办事情况和办事流程等。王崇峰要求,政务服务工作在优化环境、助力发展、服务群众方面作用十分重要,在今后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先进经验,创新服务举措,保持工作劲头,助推政务服务工作走稳走实。

区领导张亚军、马忠辉、马学兵、于宝生、张海涛、姜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