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副区长张海涛检查指导我区防汛工作

副区长张海涛检查指导我区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6-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副区长张海涛带领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辖区水库及重要河段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详细了解了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洪灾隐患排查等情况。

在定国山水库、龙泽湖水库、星月水库等地,张海涛仔细察看水库大坝、溢洪道等建筑物,详细询问水库库容、运行管理、责任制落实、当前蓄水量、防汛备汛等工作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张海涛指出,要坚决落实“十查十治”工作要求,加大对重点区域、险工险段隐患排查整改,若发生险情,要及时组织群众转移安置。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底线思危,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思想,加强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灾情,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