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岭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4-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深入进行,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切实改进司法作风,促进立检为公,司法为民,4月14日,岭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重点从“六大顽瘴痼疾”方面向代表们讲解了此次教育整顿工作的核心实质以及查纠整改环节召开征求意见会的意义,与会代表在听取发言后各自表态,深谈对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同时围绕10条整改措施分别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岭东检察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贯彻落实查纠整改环节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制订具体整改措施,坚决落实,确保我院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