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稳岗 正文 2021年双鸭山市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2021年双鸭山市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经市政府同意,我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公益性岗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自愿申报、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公告及具体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在双鸭山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sysjyj.org.cn/sysjob/发布。三、招聘对象及条件双鸭山市区户籍(不含四县)或常住地登记失业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2月1日后出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各区社区平台、市不动产登记分中心除外)具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现正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的人员;曾享受过公益性岗位补贴3年及以上的或累计安置次数达到2次的退出人员;

(二)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人员;

(三)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岗位数量本次公开招聘大学生公益性岗位319人,具体如下:

(一)尖山区社区平台公益性岗位20人。

(二)岭东区社区平台公益性岗位20人。

(三)四方台区社区平台公益性岗位20人。

(四)宝山区社区平台公益性岗位20人。

(五)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及市直单位公益性岗位213人。

(六)市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红兴隆管理局直属分中心、双鸭山农场分中心,友谊八管区分中心)公益性岗位26人。

五、报名程序2021年双鸭山市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均通过双鸭山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sysjyj.org.cn/sysjob/进行。

1、岗位查询各用人单位具体的招聘人数、岗位可通过双鸭山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sysjyj.org.cn/sysjob/进行查询。

2、报名时间和方式本次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在2021年2月1日9:00至2月5日17:00期间,登录双鸭山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sysjyj.org.cn/sysjob/)进行网上注册,并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上传本人近期2寸蓝底或白底免冠电子照片(报名方法和注意事项可在该网站查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3、网上报名审查报名人员应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在规定时限内,可重新提交审查,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4、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须登陆双鸭山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sysjyj.org.cn/sysjob/查询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并按规定时间自行下载打印,未按期限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考生上传照片须为2寸蓝底或白底的标准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3)报名时,考生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报名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设置的资格要求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全部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违纪作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及考试秩序、伪造学历证书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4)报名人员需关注网络发布的公告,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因个人原因未及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5)此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招聘方式此次各类岗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人数超过招聘计划岗位数量时,将采取笔试方式进行招聘,确定拟聘用人选。网上报名人数未超过招聘计划岗位数量时,将采取资格审查的方式确定拟聘用人选。

(一)笔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总成绩按百分计,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人员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人选。

(二)体检。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实施。体检费以医院实际发生费用为准由考生自行承担,对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对体检造成的空缺不进行递补。

(三)公示。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双鸭山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sysjyj.org.cn/sysjob/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有异议的,经调查核实确实不符合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经公示没有异议的,确定为聘用对象。

(四)岗前培训。由市就业服务中心对新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五)组织上岗。岗前培训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公益性岗位就业聘用协议》,协议期限3年,市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备案,协议到期后自主择业。被聘用人员应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或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试用期考核。新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相关待遇对聘用的公益性岗位人员,用人单位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标准1405元/月(包括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聘用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用人单位负责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并代扣代缴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部分。

八、其他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双鸭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将及时在双鸭山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网站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予以关注。

联系电话:双鸭山市就业服务中心社区指导科  0469--4469037     0469--4469019

联系人:石  峰  赵佳杰   

附件1:2021年双鸭山市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     

双鸭山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