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议

岭东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4-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4日,在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宝生主持会议,区人大副主任肖冰、区政协副主席马喜凤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全区公开整治顽瘴痼疾内容及主要措施,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各政法单位要把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做为重要抓手,积极吸收采纳各界代表提供的宝贵建议。

会议要求,本次会议征求到的全部意见建议,区教育整顿办要做好汇总工作,列好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各政法单位要积极认领整改任务,确保每项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