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 (扩大)会议

岭东区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 (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4-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4日,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崇峰主持。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胡昌升省长在我市调研讲话精神和赵荣国市长在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

王崇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胡昌升省长在我市调研讲话精神和赵荣国市长在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今年工作结合起来,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做好深化、细化、具体化工作,齐心协力、心无旁骛抓好落实。

王崇峰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我区发展实际、发展基础、发展优势,扬长避短,扬长补短,扬长克短,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引擎,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关键一招,促进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生态底色进一步厚植、民生福祉进一步增进,一以贯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把使命担当展现在、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王崇峰强调,要优化工作作风。全区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执行能力,自觉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廉洁从政,把作风建设的实效体现到加强党建、推动发展、谋划改革、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在履职尽责中锤炼作风、担当作为,在全区上下营造出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岭东区建设得更加美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凯英,副区长张海涛、姜君参加会议;副区长刘桂荣,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