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信息 正文 【学史明理悟初心】岭东区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明理悟初心】岭东区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4-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岭东区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上来,教育引导全局上下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上好用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感受到了党艰难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经验中吸取营养,切实解决自己在思想、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