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督导检查我区森林防火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督导检查我区森林防火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4-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一行先后到宝石桥、岭东检查站、安邦河林场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王崇峰强调,清明节期间是森林防火的特殊时期、关键时期,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杜绝麻痹思想,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值班制度,以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盯牢抓紧,确保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祭扫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抓火源管控,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大对上山路口的管控力度,抓好巡查巡护,做到逢人必查、逢车必检,把好每一道关口,过细每一个环节,坚决将火源堵在山下、防在林外,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凯英,副区长张海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