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王崇峰等区领导参观市博物馆主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王崇峰等区领导参观市博物馆主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3-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全区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等区领导到市博物馆“完达壮歌”展厅参观学习。回顾历史缅怀先辈,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

在市博物馆,区领导仔细观看每张珍贵照片、历史文物和微缩景观,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了解先辈们艰苦的难忘历程,交流心得体会,深切感受"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王崇峰强调,回顾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我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继续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观学习后由王崇峰领誓,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张亚军、刘长胜、于宝生、侯凯英、郭孝、肖冰、蔺彦所、王树怀、张海涛、姜君、马喜凤、王军、金晓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