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岭东区召开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

岭东区召开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3-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6日,岭东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在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张亚军、刘长胜、于宝生、刘桂荣、张海涛、姜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推进疫苗接种有关工作。

  王崇峰指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的重大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王崇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班,各分管领导要亲自抓、负好责,紧盯不放,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紧密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要紧盯任务目标,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的思路,紧抓重点人群、重点单位、重点部门,摸清底数、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


  王崇峰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丰富宣传方式,强化宣传手段,大力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对健康保护的积极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尽责任、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