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办检查 正文 王崇峰检查我区长胜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王崇峰检查我区长胜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3-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带领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先后深入长胜乡宏强村、东风村、立新村、东升村实地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崇峰对我区村容村貌、卫生保洁、垃圾清运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和清洁等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改善农民生产生活环境,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强农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王崇峰要求,各村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包抓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对主干道、公路沿线、村民院落、房前屋后特别是道路两旁周边环境以及沟边、河边、桥边、路边的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对乱拉乱扯的横幅牌匾广告,以及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确保农村环境短期内明显改善。

区委副书记张亚军,副区长张海涛、姜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