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市领导深入到岭东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深入到岭东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2-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和部署,2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姣带队深入到岭东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为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和祝愿。

  在岭东公安分局,督导组对区公安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和安保工作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督导组要求,岭东公安分局要继续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发扬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站好岗、守好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岭东区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在博爱园优来客超市,督导组对春节期间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口冷冻食品和冷链食品购货凭证、储备追溯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强调,超市要坚决用好防疫“三宝”,强化对冷冻生鲜的管理,做到所有货物来源、运输渠道、销售方向都可以追溯,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要丰富商品种类,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量足价稳、优质安全。 

   在双达供热公司,督导组对供热公司春节期间履行供热主体责任、保障辖区内居民供热、职工值班值宿、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强调,供热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全面排除安全隐患和风险,做好应急预案和抢修工作,保障稳定供给,为居民正常生活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在岭东区养老院,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养老院对老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检测、日常消杀、封闭管理等情况。督导组强调,老人是易感人群,需要重点关注。养老院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扎实做好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封闭管理,定期进行健康检测。要定期开展消杀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公共活动区域、生活住宿区等进行科学消毒通风。